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三元区调研

2022-08-12 08:51:33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1日,市长李春赴三元区调研,检查指导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工作,并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推进落实全市上半年经济会议精神,推动经济运行三季度好于二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

在大坂物流园、恒利达机械配件生产、嘉越含金属废物资源化利用等项目现场,李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要求集中力量攻前期促开工、攻堵点促进度,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增强稳增长支撑和后劲。

座谈会上,李春听取了三元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对三元区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她强调,要扛起“大县要做大贡献”的责任,勇挑大梁、加压奋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力争实现最好结果;要发挥中心城市优势,整合优化园区资源,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大重点项目攻坚,加快提升城市品质,挖掘发展新增长点;要分类施策破解问题,聚焦具体问题靶向发力,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要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