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联合各金融部门召开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座谈分析会

2022-08-12 14:36:44  方静 吴瑞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方静 吴瑞林)为充分发挥司法审判维护金融安全、促进金融体系良性运转的职能作用,近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联合各金融部门召开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座谈分析会。将乐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金融部门代表及县法院民事审判庭、执行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文旺介绍了将乐法院涉金融案件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民事审判庭庭长罗成辉、执行局局长陈新越分别结合审理涉金融合同纠纷案件中发现的问题和风险、案件执行、失信人员惩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建议。之后,双方围绕涉金融案件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就如何提高案件诉讼效率、防范金融风险、多元化解纷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张文旺对各金融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对将乐法院审执工作的理解、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收到的意见建议,研讨后及时作出反馈,希望能与金融机构够搭建常态化交流平台,共商对策,推进县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