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中国工商银行 三明分行 > 文明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携手当地工会打造户外劳动者驿站获好评

2022-08-12 16:33:32  邱淑芸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三明分行携手工会打造户外劳动者驿站获好评

东南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邱淑芸 文/图)暑气炎炎,气温节节攀升,给户外工作人员带来巨大考验,工行三明分行携手当地工会打造“户外劳动者驿站”,为户外工作客群带来炎热中的清凉。

三明列东人民路支行“户外劳动者驿站”是三元区总工会精心指导、分支行合力建设的“户外劳动者驿站”,并经三元区总工会验收和授牌,该驿站配备了饮水机、微波炉、冰箱、雨伞、充电器,放置着一些常用的退烧、消炎、镇痛、防暑、降温药品以及创可贴,并提供报纸杂志和多功能工具箱等,为长期在室外工作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园林绿化工、市政工作人员、通信(电力)维护人员、空调安装维修人员、交通警察、行政执法人员、出租车司机、快递员、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及志愿者,提供临时饮水、避雨、热饭、充电、休息等服务。户外劳动者休息、充电的间隙,网点客服人员适时开展厅堂微沙龙,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普及金融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履行大行社会责任,获社会各界网友赞誉。

冬送温暖,夏有清凉。关爱户外劳动者的温度,彰显着工商银行文明创建的程度。以实际行动温暖户外劳动者,用爱心传递真情,用真情温暖人心。该行将不断优化服务,改进措施,精准布局,使驿站服务更贴心,在服务的道路上,弘扬时代新风,为建设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