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中国工商银行 三明分行 > 文明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2-08-12 16:38:19  余苏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余苏丽近年来,银行常会遇到老年客户行动不便,无法亲自来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情况,为了持之以恒做好客户服务,工行三明列东支行营业部针对此类特殊情况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群体的肯定。

6月29日,该网点刚开门便迎来了一位客户办理取款业务,可是因密码多次输入错误,导致账户锁定,无法正常支取。在客服经理的询问下,了解到该客户是替家中父亲办理取款业务,因父亲93岁高龄行动不便,不能亲自来银行办理业务,所以委托其女儿前来代办。大堂值班经理在得知详情后,及时向负责人汇报,负责人立即安排两位工作人员陪同客户“特事特办”上门服务。

到达客户家里后,上门核实的工作人员先安抚慰问了行动不便的老人,随后按照业务流程耐心细致地询问,对老人授权家属办理密码重置与存折支取业务进行了当面核实,确认是老人本人意愿后,快速为老人办理了授权委托等核实手续,老人及其家人对细致贴心且高效的服务表达了感谢和赞赏之情。次日,该网点就马上为该客户办理了家属代办重置密码和支取业务,贏得客户的好评和赞扬。

该网点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严格执行行内各项规章制度及风险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网点优势与人文关怀,对特殊客户群体开设绿色通道,进行特事特办业务处理,全力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充分体现“服务为民”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