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进社区 开展文明建设主题宣传

2022-08-15 14:55:45  蔡若琪 林建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林建华)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高社区居民素质,维护社区和谐,近日,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航华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工作,提升居民文明创城的思想意识。

活动现场,干警们向群众讲解创建活动相关举措,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耐心向居民宣传志愿服务、社会治安、节能减排、移风易俗等内容,并倾听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疑惑,提升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感。同时呼吁创建文明城需要从每个人做起,倡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城为家,争做文明将乐人。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精神传达到社区居民的内心,增强了大家对创城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对文明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