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举办“青蓝飞扬·逐梦启航”新入行员工培训班

2022-08-15 16:42:57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5日讯(通讯员乐欣媛)为贯彻落实总分行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总行人才工作会议要求,助力建立健全“5+N”培训体系,更好地满足人才发展的需要,使新员工快速融入兴业大家庭,尽快适应岗位要求,2022年8月12日至14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举办“青蓝飞扬·逐梦启航”新入行员工培训班,共有34名社招、校招新员工参加了培训。

该行人力资源部还邀请了办公室、法律与合规部、公司金融部、零售金融部、运营管理部、信息科技部等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围绕“党的建设、薪酬福利、企业文化、舆情保密、案件防范、员工行为管理、反洗钱基础知识、公司金融业务概况、零售业务简介、消费者保护、防范对公客户虚假开户、金融科技”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帮助新员工了解兴业银行,坚守合规底线。

培训后,新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最快最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兴业的事业中。下阶段,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紧紧围绕总行“5+N”培训要求,优化培训资源配置,不断完善新员工“导师制”帮带模式,通过导师的“传道、授业、解惑”帮助新员工融入兴业大家庭,用炽热滚烫的青春共筑美好兴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