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22-08-16 11:4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肖丹 余慧敏 文/图)8月11日,在三明尤溪县西城镇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现场,近百辆施工机械“同框”作业,轰鸣作响,挖掘机、推土机、工程车繁忙往来,建设者们战高温,抢进度,力争在百日之内完成一平工程。

尤溪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占地14万平方米,其中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总投资40亿元,是全省继安溪县和德化县之后的第三个县级万达。通过公园、绿地和水系等绿化开敞空间发展的总体构架,打造一个集商务办公、旅游集散、物流商贸、休闲居住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功能新区“全新第四代版万达智慧广场”。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百日攻坚大会战,上足人员、机械,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确保在百日工期内完成。”项目现场负责人蒋长锦说。

尤溪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作为此次尤溪县工业经济“百日攻坚大会战”行动中招商引资的重点目标任务。项目指挥部抓实要素保障,全力实施用地征地攻坚行动,保障重点项目及时净地进场,同时加快规划、设计、审批等手续办理,确保万达主体建设在11月份开工。

项目现场航拍 吴德堋 摄

项目现场航拍 吴德堋 摄

项目现场 欧秀芬 摄

项目总平面图 欧秀芬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