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送学到家 让退役军人老党员不“漏学”

2022-08-17 10:52:47  江懿鑫 肖明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江懿鑫 肖明强 文/图)近日,三明市泰宁县大龙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青年志愿者成立了“送学上门”小分队,为辖区行动不便、年老体弱的退役军人党员解读了最新的党内政策法规,并送上《中国共产党章程》《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书籍。

当天,青年志愿者小杨给82岁退役军人、老党员杨提明现场讲解《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里的内容。此外,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精神文化等情况,认真听取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下一步,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不定期为情况特殊的退役老党员们开展“送学上门”服务,不断丰富内容,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