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尤溪支行党支部开展“认筹一亩田·唤醒抛荒地”志愿认筹活动

2022-08-17 15:48:24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近日,兴业银行三明尤溪支行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及青年员工到坂面镇青坑村的田间地头,共同参加“喜迎党的二十大·千名干部下基层”暨“认筹一亩田·唤醒抛荒地”集体认筹活动。该行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认筹认种活动,鼓励党员干部及职工踊跃参与,共同认筹抛荒地3亩,以出资委托农户代耕代种方式参与粮食生产。

此次志愿认筹活动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保障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的思想观念,进一步落实落细乡村振兴、挂钩帮扶等工作。

下一步,兴业银行三明尤溪支行党支部将组织党员和青年员工到认领地以参加劳作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户同劳动、话家常等形式增进与农民群众的感情,宣传耕地保护政策,以实际行动加强耕地保护、保障粮食安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兴业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