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县举办专场招聘会 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

2022-08-18 10:09:51  江懿鑫 肖韵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就业专场招聘会

东南网8月18日讯 (通讯员 江懿鑫 肖韵荷 文/图)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提高退役军人就业保障,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社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及企业在市民广场举办了以“泰爱才•职等你”为主题的就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应聘退役士兵及家属穿梭在招聘台前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详细咨询相关事项。此次招聘会共有17家企业参加,面向退役士兵及家属抛出50多个工作岗位的“橄榄枝”,吸引70余名退役士兵及家属前来咨询应聘,现场达成意向协议10余人。

活动现场还设立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政策咨询台,帮助退役军人了解掌握、用好用足就业创业政策,争取让广大退役士兵早日实现就业创业愿望。未来,相关部门将给予更多培训和创业支持,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搭建更好的平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