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破获一起跨省非法经营烟草大案 涉案金额1亿多元

2022-08-18 11:06:05  连清华 杨琪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连清华 杨琪晗)近日,将乐县烟草局根据市局支队交办的案件线索,联合将乐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组织专案民警、专卖人员成功摧毁一个横跨多省的涉嫌非法销售“新型烟草制品”的犯罪团伙。

6月,将乐县烟草局接三明市局支队线索。接到线索后,将乐县烟草局联合将乐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研判。通过全面梳理资金账户、物流信息等关键节点,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7月29日至8月4日,该局联合将乐县公安局出动民警、专卖执法人员共21人分别前往北京、广东、湖南、江苏四省开展统一收网行动,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扣押非法经营的烟草制品1999条,初步查明涉案金额1亿多元。

目前,六名涉案嫌疑人已被将乐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