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好消息!宁化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免费乘坐城区公交

2022-08-19 15:11:51  李佳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李佳豪近日,三明宁化县再推双拥新举措。为更好地保障和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交通运输局、闽运宁化分公司共同落实好退役军人免费乘坐城区公共交通工具工作。

“从今年优待证申领和发放开始,宁化县一直在努力扩充优待证的专属优惠内容。经过前期的调研和多方努力,我们推出凭优待证,免费乘坐城区公交这一措施。”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陈华林表示,自8月1日起,持优待证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宁化县城区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下一步,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推动社会化拥军,不断完善拓展优待目录清单,全力为优待证持证人争取更多独具宁化特色的服务,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