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官现场勘查促公正

2022-08-22 15:18:00  肖达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肖达筠)为全面了解案情,确保司法公正,近日,清流法院法官深入清流县龙津镇基头村对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进行现场勘查。

法官勘查施工现场。桂紫萍 摄

因建设工程施工类案件案件程序复杂、争议点较多,为更好地保障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法官针对双方争议焦点及时组织各方当事人对施工现场进行勘察,并就案涉工程相关问题,认真听取和询问了各方当事人的意见和说明,明确直观地了解施工现场情况,避免坐堂问案、纸上谈兵,为后续公正判决、有效调解双方矛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炎炎的烈日、山路的崎岖比不上人民群众的权益。清流县人民法院将继续以“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为契机,不断开创司法为民的新思路、新途径,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新时期法院工作的新需求,做到深入基层、走进群众,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