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传达全省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

2022-08-23 15:11:32  吴瑞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吴瑞林)近日,将乐县人民法院相继召开党组会、全院干警大会,分别传达学习全省法院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部署本院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建设,要加强法院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确保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不断筑牢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要抓实维稳安保,筑牢风险隐患“防火墙”,围绕绝对安全、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要从严管党治警,锻造新时代“钢铁队伍”,永葆法院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