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加强普法宣传 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2022-08-26 16:01:34  肖达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肖达筠 文/图)为加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宣传力度,切实守护好老年人的“养老钱”,近日,清流法院以法官工作室为依托,深入乡村开展“维护老年人权益”主题走访宣传活动,宣传内容涉及防范养老诈骗、打击非法集资、食品安全、家庭教育等多个方面。

深入乡村开展“维护老年人权益”主题走访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宣传干警深入集市巷道,对经营摊贩、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宣传,对部分不识字的老年群众也悉心讲解,确保受宣群众能深入了解宣传内容,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身边存在的养老诈骗、非法集资、食品安全等违法犯罪。此次活动,发出各类宣传手册3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20余人次,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清流法院将持续深化法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法官工作室”前沿宣传阵地作用,努力让基层群众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努力促进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为“平安清流”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