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省道S215联三线项目建设忙

2022-08-27 14:27:57  蔡晓卿 王琨 严良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道S215线尤溪联建至玉池公路项目建设现场(严良钤 摄)

工人顶着高温加紧进行解建1号大桥梁片架设(王琨 摄)

东南网8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王琨 严良钤 文/图)省道S215线尤溪联建至玉池公路(联三线尤溪段)作为省、市、县各级“十三五”规划建设重点项目,是尤溪主城区连接西城镇、厦沙高速的重要通道,更是改善群众交通出行、促进沿线经济发展的惠民工程。项目全长2.3千米,依照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60千米/小时,估算投资2.57亿元,主要控制性工程是3座大桥共827.5米。

施工方加紧进行解建1号大桥梁片架设(王琨 摄)

目前,项目累计完成建安投资约6100万元,完成梁片预制63片,梁片架设58片,正在推进路基、桥梁等工程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