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禁毒宣传进社区

2022-08-29 15:10:28  蔡若琪 张玉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张玉微)为严厉打击涉毒品犯罪行为,切实提升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及防范能力,近日,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刑事审判庭干警到金华社区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典型案例等多样化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性及如何有效预防毒品侵害,让群众更好地学习禁毒技巧和防毒手段,提升群众法律认知,认清毒品危害,同时呼吁群众要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禁毒宣传。

下一步,将乐法院将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及上级法院要求部署,积极贯彻落实禁毒工作要求,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工作,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的必要性,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