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优贷”助力个人财富与企业发展双丰收

2022-08-30 17:12:25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没想到做兴业银行的贵宾客户还有这样的优‘贷’,不仅个人享受到那么多专属服务,自家企业也能获得专属融资支持,真好啊!”艺桓经贸公司的企业主董女士在贷款落地时开心说道。

董女士是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的忠实客户,日常在该行购买理财产品,成为该行的黑金客户。今年,艺桓经贸公司贸易额有所增加,所需周转资金需求随之增大,为此,该行根据客户经营需求为其定制线上“兴优贷”专属融资服务方案,并开通“绿色通道”,通过线上无纸化作业,仅短短2日完成审批放款,成功为企业发放“兴优贷”500万元,这也是该行落地的首笔“兴优贷”业务。

“兴优贷”是兴业银行结合小微企业实际需求,创新推出的线上融资产品,主要针对该行零售黑金级以上高净值客户相关联的普惠型小微企业,根据企业实际控制人等主要人员综合金融资产进行综合测算,为企业提供信用免担保贷款。企业可通过兴业银行“兴业管家”APP等渠道申请办理、签约、支用、还款等,在贷款额度和额度有效期内,可多次提款、循环使用。

“兴业银行的产品值得信赖!我经营着一家钢材贸易公司,去年因疫情影响货款回流缓慢,临时性周转资金紧缺,该行了解我公司困难后,为我们办理线下循环贷230万元,及时帮助解决资金难题,今年又加大对我公司的支持,融资手续也更方便快捷了”,董女士表示。

下阶段,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不断深入强化普惠金融服务支持力度,持续提升专业服务水平,秉持‘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初心,助力更多客户实现个人财富与企业发展双丰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