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中国工商银行 三明分行 > 文明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30 16:53:51  罗冰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东南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罗冰洁 文/图)近日,工行三明列东支行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三明市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重访调研足迹,明确发展方向。党员们参观了龙凤廊桥、“寻根追味”小吃街和特色小吃民俗文化馆等地方,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沙县小吃制作发展过程,共同感受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成就,因地制宜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重走红色遗址,汲取奋进力量。全体党员来到中共沙县特别支部旧址夏茂镇文昌宫进行参观,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察看图片和文献资料,一幅幅宝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着每位党员,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智慧和动力,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血脉。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干部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震撼人心,激励着党员干部们忠实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党员干部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把对党忠诚的决心化为勇担发展重任的动力,用行动诠释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而奋斗终身。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通过亲身体验、实地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秀先辈的革命精神,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的坚定信念,从中获得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前行奋斗的力量。全体党员干部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踏实干事、履职尽责,共同推动支行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仰、更为崇高的使命追求、更具扎实的政治作风和更上一层楼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