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永安:君子于役 圆满归期

2022-09-03 16:26:15  范良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3日讯(通讯员 范良景)9月1日,永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返乡迎接、欢送仪式,为退役军人做好返乡报到服务,着力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当天,在永安动车南站出站口,永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早早地布置好“退役军人接待站”,为退伍军人们披上绶带、戴上红花,介绍有关报到登记、税收减免、企业招聘等信息、政策,全面的惠兵举措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脱下的是军装,不褪色的是军魂。驻永某部的退役军人员们高声说“驻永士兵,首战有我,有我必胜”,倾诉内心的不舍“退役是战场上的转移,一声到,一生到”,并表达对战友们的深深期望“愿留在部队的同志们,成长成才,再立新功”。

昔日从军磨砺报国志,今朝卸甲扬帆新征程。返回永安的退伍军人们表示:“看到父母亲来接站非常开心、激动,看到工作人员的暖心准备,以及即将为我们退伍士兵准备的适应性培训,激动的心增添了一份暖意。”“回到家乡这片热土,愿征鞍不解,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努力拼搏,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到生活和学习中去,为家乡增光添彩。”……

据悉,长期以来,永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返乡迎接、欢送工作,提前收集退役军人返乡具体时间,拟定迎接、欢送计划。接下来,永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有序开展退役军人光荣返乡、适应性培训等各项工作,鼓励每一位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在新的沃土上再立新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