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2022年网络安全周活动启动

2022-09-05 15:46:55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三明市活动启动

东南网9月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文/图)9月5日,由中共三明市委网信办主办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三明市活动在市艺术馆演播厅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列平参加活动。

三明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人行三明中心支行、市通管办等主题日活动承办单位的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委成员单位、市电信运营企业以及三元区委宣传部的领导,市网信产业发展促进会、市自媒体协会代表以及网络安全专家学者等参加活动。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此次活动期间,将围绕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分别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

除六个主题日活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有关单位还将举办网络安全讲座、网络安全知识线上课程等活动,各县(市、区)也将根据实际情况,同步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在全市上下营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网络保障。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表彰仪式、网络和数据安全论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