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各地开展“迎送老兵”系列活动

2022-09-06 11:27:18  张艺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尤溪县迎接退役士兵光荣返乡。黄忠诚 摄

东南网9月6日讯(通讯员 张艺佳)“参军光荣,返乡荣光”。又到一年退伍季,三明市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迎送老兵”活动,并全力做好退役军人返乡迎接工作。

尤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尤溪火车站迎接退役士兵光荣返乡,为退役士兵佩戴绶带、献上鲜花、发放相关政策温馨提示单,并派专车接送至城区办理返乡报到手续,让退役士兵切实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关怀。

泰宁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协助退役士兵进行登记办理。 江懿鑫 摄

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县委组织部、县人武部、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医保局、团县委等部门多次沟通协商,通过部门联动、事项整合、材料简化、流程再造等方式,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设立综合办理窗口,一次性收齐申请材料,利用“士兵退役一件事”集成套餐服务信息系统,做到“让信息数据多跑路,让退役军人少跑腿”。

清流县退役军人局工作人员与退役士兵一起制作清流特色美食地瓜包。魏晓丽 摄

清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武警中队举办军地联欢晚会,欢送退役老兵。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同退役士兵们一起制作了地瓜包等清流特色美食,希望退役士兵们带走清流味,留下清流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