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法警大队到将乐看守所学习交流

2022-09-07 12:3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6日讯 今年,将乐看守所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为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深化法院、看守所警务交流合作,近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政委涂建强率队前往将乐看守所进行交流学习。

将乐法院看守所所长张世贤带领法警队先后参观了将乐看守所办公区、档案管理、各功能房。在荣誉室,张所长告诉大家:“安全是监所的生命线,从1982年3月3日至今,将乐看守所已安全无事故41年168天。先后荣立集体二等功1次,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等。”

“学习将乐看守所,就是要学习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公正执法、无私奉献的情怀,就是要学习他们视人民安宁、群众利益为己任的工作态度......”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