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百日攻坚丨三明泰宁推进花卉产业项目建设 激活“美丽经济”

2022-09-07 12:35:55  李少兰 熊明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人们正抓紧晴好天气施工 李少兰 摄

工人正在搭建花卉大棚主体钢结构 李少兰 摄

东南网9月7日讯(通讯员 李少兰 熊明欢 黄江惠)9月6日,在三明市泰宁县朱口镇梅林村鲜切花基地施工现场,一座座钢柱矗立在基地内,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各项施工作业。一排排花卉大棚主体钢结构搭建已至尾声,正准备进行下一步棚膜的覆盖、主体道路以及基础设施的完善。

据悉,该项目是2022年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项目,7月份开始建设,总投资400余万元,新建大棚4个,提升改造面积1.3万多平方米,建成后将用于栽种小雏菊、黄(白)菊等具有良好市场需求的优势花卉。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花卉种植的智能化水平。同时,项目选址依托朱口镇优异的公路网络,临近高速公路连接沙县机场,为基地花卉产业出口日本、韩国等地创造了便利的空运条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