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2022年度永安市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

2022-09-07 12:33:32  范良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班现场

东南网9月7日讯(通讯员 范良景 图/文)9月6日,永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年度工作需要在三明市技师学院举办2022年度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退役军人安置相关政策宣讲会,详细讲解了《退役军人保障法》,解答返乡报到、优待证办理等疑问,旨在为其就业创业搭建便捷桥梁,尽快适应地方社会发展,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培养创业意识,提高自主创的能力,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创业。

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明市技师学院负责人对三明市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培训动员,介绍了教育培训流程,鼓励退役士兵们积极面对就业的压力,做好生涯规划,改善知识结构、提升能力素质,实现由部队主力军向地方生力军的顺利转变,争做创业就业最美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安心、舒心、有信心地踏上新征程。

昔日立志从军报效祖国,今朝荣归故里建设家乡。退役军人代表表示,要坚持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将红色作为底色刻进骨子里;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退役不退志,把握学习培训机会,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品质作为就业创业的资本。

参训退役士兵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相关部门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为今后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指明了方向。今后,他们一定会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拼搏、敢于担当,为家乡经济建设再作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