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供电公司开展2022年新员工线下集中培训

2022-09-07 17:11:58  刘晓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7日讯(通讯员 刘晓军 文/图)为推动2022年新入职员工尽快转变角色、了解企业、融入企业,提升青年精神素养,8月下旬至9月上旬,三明供电公司安监部、组织部、团委等为新入职员工们联合提供了三周的集中教育培训。培训涵盖公司及电网发展简介、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安全教育、精神素养提升、破冰活动、VR实训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程。

新员工们观看了廉政题材电影《断桥》

报到当晚,公司组织新员工们观看了廉政题材电影《断桥》,为他们上了廉政教育的“第一课”,引导新员工们建立廉洁从业的意识。

培训第一天,在开班仪式上,组织部部门负责人向新员工们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通道,和他们分享了20年来的工作经验与感悟,鼓励新员工们找准人生坐标,加快角色转变,勤勉学习增长才干,在推动企业发展实践中有所作为。

青年精神素颜提升第一课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第一天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队素质拓展破冰活动,通过各种考验团队默契的项目,挑战个人与团队的协调能力,让新员工们更快地融入集体。

为深入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引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的斗志投身三明电网建设新征程,公司党委书记林惠文为新员工们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青年精神素养第一课”。

培训期间,新员工们先后参观了吕云生劳模工作室、无人机实训基地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输电专业生产、培训、创新、传承等内容。随后,老师傅们与新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向新员工们详细介绍了输电专业的相关工作及奋斗发展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