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借“会”招商成果丰硕 签约金额超37亿元

2022-09-08 11:26:35  吴振湖 欧秀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欧秀芬 摄

——尤溪县在三明市特色产业招商推介会上签约金额超37亿元

东南网9月8日讯(通讯员 吴振湖 欧秀芬)9月7日,三明市特色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行,尤溪县2个项目上台签约,签约金额超37亿元。

其中,与福建六融工业有限公司签订纺织全产业链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建设全国第一个从锦纶纺丝到运动品牌全产业链工厂,即“锦纶—织造—染整—印花—制衣—品牌”6道产业链闭环,项目计划从2022年到2028年分三期实施,投产后将实现年产1亿件成衣,年产值50亿元、年税收2亿元,解决6000个就业岗位;与尤溪景竹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签订天然竹纤维(竹原纤维)产业化项目,注入外资3000万美元(约合2.09亿人民币),计划新购工业用地100亩用于扩大生产规模,同时进一步整合产品设计、研发等行业经验和客户资源,做细做精做强竹制品产业,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4亿元、年税收1200多万元。

今年来,尤溪县结合“百日攻坚大会战”和“喜迎党的二十大·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精准对接、攻坚突破,充分发挥尤溪在交通区位、生态环境、投资成本、优惠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在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方面做足做好文章。“9·8”投洽会期间,尤溪县组成专业招商团队,开展招商访企活动,进一步推介投资环境,与当地企业开展洽谈、共谋发展,推进重点招商项目签约落地,为尤溪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