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双节同庆客户回馈活动

2022-09-08 17:25:00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双节同庆客户回馈活动

东南网9月8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 文/图)在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推出系列客户感恩回馈活动,通过融入趣味性小游戏,既让客户饱有参与的热情,又让客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

为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开展“桃李芬芳,礼敬园丁”活动,为教师工作者献上精美伴手礼,同时推介样式精致的教师专属卡,配有免费短信服务、免费开立个人存款证明等权益。同时,该行辖内各机构先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师群体专属沙龙活动,在互动中增进感情,在交流中增进信任,让老师们在银行收获专业的金融知识,感受到贴心的金融服务,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博饼活动是八闽大地迎接中秋佳节的传统习俗。在总行的牵头组织下,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部署,做好后台系统的配置维护工作,在该行微信公众号上线“全闽来博饼”活动。用户博得不同项目可获得相应积分,日榜、周榜、总榜实时更新,奖品丰厚,最高可领取华为全家桶、价值1万元的京东折扣券等。上线仅8天,就吸引了近9万人次参与,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此外,该行辖内各机构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中秋主题活动。其中,该行营业部与企业联动开展“情满中秋”主题活动,活动设计了抢板凳、博饼、听歌识曲、三人抱团等小游戏,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列东支行、大田支行、尤溪支行等机构也相继开展了中秋回馈活动,让客户们提前感受欢乐的节日气氛。“兴享‘兴’生活,福利嘉年华”大转盘活动推出后,立即受到大家的欢迎,吸引近3500人次参与。客户通过兴业银行手机银行APP——城市服务——热门活动入口参与大转盘游戏抽奖,奖品为不同面额的微信立减金,即领即用。参与活动的王先生表示:“平淡的生活里总要有些热情,你们银行组织这样的小活动,让我们这些客户有参与感,还为我省了今天的青菜钱,挺好!”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朝着“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的目标持续迈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