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中国工商银行 三明分行 > 文明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有序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

2022-09-09 10:29:27  邱淑芸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三明分行有序开展2022年职工疗休养活动

东南网9月9日讯(通讯员 邱淑芸 文/图)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深化职工疗休养工作的实施意见,工行三明分行有序开展2022年职工疗休养活动。由分行机关工会与市总工会联系对接、各支行工会分别联系对接各县(市、区)总工会,遵循因地制宜原则,选择三明市辖区内县级以上职工疗休养基地组织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

本次职工疗休养活动精心组织筹备,活动充实丰富而轻松惬意,受到员工的高度赞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