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多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开展“情暖中秋”实践活动

2022-09-09 11:21:55  张艺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永安市退役军人中秋座谈会现场。范良景 摄

东南网9月9日讯(通讯员 张艺佳)中秋前夕,三明市多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亮点纷呈的“情暖中秋”实践活动,为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们送去最诚挚的节日祝福,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

当返乡恰逢中秋,永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三明市技师学院专门为退役士兵们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退役不退志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暨永安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先锋队签名启动仪式。会上,退役士兵们伴随强军战歌的激昂节奏,在永安市志愿者先锋队的旗帜中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姓名,用实际行动唱响退役军人们强国有我的最强音、践行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

建宁县中秋节前夕慰问福州海警“建宁号”官兵。刘宇清 摄

建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集荷花酒店、耕山队、致善社工3家爱心企业,积极开展双拥活动,赴福州海警局慰问海警14511艇“建宁号”,为部队官兵送去中秋月饼、茶叶、猕猴桃等慰问品,向海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泰宁县开展“益起过中秋 让爱不孤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朱孔希 

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深入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益起过中秋让爱不孤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看望慰问节日中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留守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月饼、零食包等慰问品,同时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祝愿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