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落地首笔线上非T+0自助结售汇业务

2022-09-13 09:00:06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为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开展汇率避险,兴业银行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推出“零接触”线上非T+0自助结售汇功能。自该功能推出后,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向该行进出口企业推荐,9月8日,成功为福建三明某氟化工企业办理辖内首笔线上非T+0自助结售汇业务。

福建三明某氟化工企业是一家从事氟化工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生产型企业,主要产品以出口为主,产品多出口至美国、巴西、荷兰、英国等国家,日常结售汇金额大。该行客户经理根据企业经营需求,为其推荐办理线上非T+0自助结售汇业务。“原先办理远期锁汇需要提交各种材料,流程较多,常常在办理过程中汇率又发生变动。现在有了自助结售汇功能,我司可以自行询价、线上存保证金,几分钟就搞定了,操作简单,非常便捷。”客户对此表示非常满意。

据悉,“兴业单证通”非T+0自助结售汇功能突破原线下纸质操作模式,实现企业足不出户即可远期结售汇业务询价、保证金账户开立、入金、交易成交及存续期操作、单据审核等。特别是保证金线上开立及入金“黑科技”功能,实现极速开户、一秒入金,高效便捷,实现客户“少跑腿”,业务“马上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