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清流:延伸监督触角 护航国庆保供电

2022-09-14 09:56:13  郑扬飞 邱恒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郑扬飞 邱恒彬)“请问今天的施工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有哪些?”9月13日,国网清流县供电公司纪检工作人员在清流县余朋乡10千伏岩下线东坑支线线路改造作业现场开展监督检查,推动监督触角向基层延伸。

现场监督检查

临近国庆,加之“秋老虎”发威,气温居高不下,节前保供电任务繁重。为此,该公司纪委多措并举,压紧责任链条,紧盯关键节点和重要时段,为节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电力供应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该公司纪委坚持严的主基调,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纳入日常监督重点内容,在安全生产周例会、月度例会等各专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上进行安全生产风险预警,将监督工作与保供电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时,清流公司纪委综合运用查阅资料、谈话了解、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基层班组、供电所物资储备执行情况、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一线员工作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关键节点作风在线、纪律在岗、人员在位。

为确保监督实效,清流公司纪委将监督落细落小,以大监督体系为依托,协同安监、运检、配电、营销、调控中心等部门,组成3个督查小组,制定监督检查表,细化监督内容,重点督查各项保电应急方案是否准备到位、各项保电组织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各类设备隐患是否整改到位。

针对发现问题,进行汇总梳理,专业问题由职能部门指导整改;对工作推诿、责任不落实、工作质效不高等问题进行提醒谈话,问题较突出的部门、班组、供电所,下发监督检查建议书,坚决整改到位,以精准监督护航国庆保供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