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梅口乡:用心用情完成优待证申领工作

2022-09-15 11:22:03  陈启芳 廖秀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启芳 廖秀英自启动优待证申领工作以来,三明泰宁县梅口乡坚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让信息多跑路、让服务对象少跑腿、一站式申请。截至目前,全乡130名优抚对象已全部完成优待证办理,办理率、通过率均是100%。

优待证是持证人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怀和爱护。梅口乡将优待政策和办理要求梳理成宣传册,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广泛宣传,确保相关政策惠及每一位优抚对象。

此外,梅口乡积极为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开展上门办理服务,收集相关材料,避免材料缴纳不规范情况;有些退役军人在外务工,乡里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主动对接他们;针对退伍证丢失的26名退伍军人,由乡服务站统一调阅入伍档案,集中办理,让退役军人少跑路,确保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一次通过,且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