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沙县区2022年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开班

2022-09-15 19:42:17   来源: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5日讯 9月14日上午,沙县区2022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开班典礼在三明市农业学校举行。副区长陈闻高、区人武部部长宋盛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要求全体退役士兵。胡俊 摄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沙县区退役军人局、区融媒体中心、三明农校联合举办,分线上课程和线下课程。线上课程重点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心理调适与角色转换、职业规划指导、安全保密教育等方面开展教学。

线下课程从9月14日持续到16日,包括短视频入门和拍摄示范,以及区融媒体中心带来的直播带货演示及实践课程。(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