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召开特邀调解员培训会

2022-09-19 14:55:54  周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华)为进一步提升特邀调解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发挥诉源治理工作成效,规范诉前调解工作,促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高效运行,近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特邀调解员培训会议,25名调解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将乐法院调解平台人员组织调解员现场学习了“法院调解平台”的操作方法、调解流程;立案庭庭长讲授了特邀调解工作技巧,围绕调解工作经验、调解中应注意的问题及类型化案件的调解方法技巧,结合典型案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将乐县法院特邀调解员的业务素质和调解水平。调解员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运用到今后的调解工作中,牢记新时代使命担当,努力提升特邀调解工作的水平质量,不断增强主体意识。

下一步,将乐县法院将不断完善调解员制度,加大对调解员的培训,提升其专业能力,充分发挥多元解纷作用,努力推动法院多元解纷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