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率先高质量完成退役军人安置工作

2022-09-20 10:0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0日讯  近日,三明市在全省率先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退役军人安置工作,6名转业军官安置到党政机关和参公单位,33名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安置到机关事业单位和央属企业,即将走上各自工作岗位。

今年来,为接收好、安置好、使用好退役军人,三明市和相关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会同编办、组织、人社等部门,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工作节奏,严格安置程序、步骤,全面落实“阳光安置”,进一步提升了安置质效,得到退役军人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下一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全力做好退役军人落户、党组织关系转接、社会保险接续、岗前培训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