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中国工商银行 三明分行 > 文明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一慢一快”关爱老年客户

2022-09-20 15:14:51  余苏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余苏丽面对不断扩大的老年客户群体,工行三明列东支行营业部员工在服务客户过程中突出“一慢一快”,从细节入手真情服务老年客户,以实际行动践行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受到老年客户的一致称赞。

网点服务“慢下来”。这个“慢”不是工作人员服务慢,而是服务老年客户要有足够耐心,适当放慢服务节奏。网点工作人员会主动送上老花镜并安慰老年客户的情绪,调整相应的服务节奏,让老年客户充分感受到真诚和温暖。

近日,一位前来支取现金的老大爷在柜台前因记不住密码而焦躁不安,客服经理隔着玻璃温馨安抚其情绪,让其冷静下来勿着急,并告知客户经理相关情况。客户经理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帮助老人解决问题,在老人心情逐渐平复下来后,提示其可以询问自己家人,该客户通过电话沟通最终想起了密码,支取完现金后,该客户对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上门服务“快起来”。许多年事已高或卧病在床的老年客户往往需要家人代为办理业务。因此,该网点快速行动,安排上门服务人员以最短的时间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某位客户的老父亲腿脚不便,因忘记存折密码无法办理药费报销,希望网点上门为其办理授权子女代办密码重置业务。该网点负责人当即与客户商定时间,调配人员安排上门服务。当天下班后,两名客服经理就及时上门为其办理相关业务,即刻开展核实身份工作,老人及家人十分感谢,不停称赞该行服务质量高。

同样的场景每天都在营业部上演,该支行营业部员工将一如既往关爱老年客户,让服务更有温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