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技能比武在三明将乐举行

2022-09-22 16:51:17  施振强 陶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施振强 陶钧 文/图)9月20日,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2022年“火焰蓝”综合救援技能比武在三明市将乐县举行。此次比武为期5天,围绕综合救援营救技术与静水救援两项内容展开角逐。来自各基层单位的10支代表队,240名参赛队员同台竞技。

微信图片_20220922163709.jpg

比武现场。福建森林消防 供图

此次比武,既有体能、技能的比拼,又有智能和心理素质上的较量;既有团队之间的对抗,又有尖子之间的角逐;通过比武全面检验指战员的临场应变、指挥、协同、处置等能力,营造训练氛围、强化训练标准、树立训练典型,加快推进队伍转型强能,不断提升队伍专业训练水平和遂行任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922163809.jpg

比武中,救援人员对伤员进行急救。福建森林消防 供图

微信图片_20220922163835.jpg

模拟地震场景,救援人员正在进行破拆。福建森林消防 供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