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扎实推进秋检工作 筑牢电网安全运行基础

2022-09-22 17:15:42  刘晓军 范倩雯 吴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2日讯 (通讯员 刘晓军 范倩雯 吴娟 文/图)9月21日,在220kV镇头变#1主变旁,三明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的技术人员正开展绕组温度采样异常缺陷处理,为后续国庆小长假期间设备平稳运行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同时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筑牢电网安全运行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2094353.jpg

技术人员正开展绕组温度采样异常缺陷处理。

进入秋季,三明供电公司由安监部牵头组织,运维、检修等各专业结合作业计划安排,根据历年经验开展全面部署,以“查隐患、控风险、防人身”为重点,明确秋检工作的责任目标,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准备,将秋检工作计划方案做实、做细,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力度,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

微信图片_20220922095834.jpg

技术人员正在进行线路排查。

据了解,在秋检工作中,三明公司统筹电网建设时序和秋季检修计划,缩短停电时间,“双满意”党员服务队深入工业园区、蔬菜花卉大棚、茶山基地等针对用户用电需求及工农业季节性生产用电特点,开展红外测温、线路排查等相关工作,保障工农业用电安全,确保秋季生产及秋收季节用电无忧,确保地区电网设备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