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中国工商银行 三明分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三明建宁支行三举措提升厅堂服务质量

2022-09-23 10:12:59  王丽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王丽萍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缩短客户业务办理时间,稳步提升厅堂服务质量,工行三明建宁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高度重视网点服务建设,三举措提升厅堂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强化服务规范,树立良好形象。窗口服务是金融服务质量的直接体现。该行对员工着装、仪容仪表、发型发饰、服务行为等进行统一规范,热情主动接待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金融服务形象。

完善服务设施,提升客户满意度。该行积极完善各类服务设施,保持营业大厅整洁明亮、光线充足、温度适宜、为客户提供专用点钞机、饮水机、报刊杂志供阅览,配备便民箱、雨伞架、老花镜等便民服务设施,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加强厅堂分流,提升服务质量。该行充分发挥厅堂的引导和分流作用,实行“首问负责制”,最大化节约客户时间。积极推介电子银行,厅堂服务人员负责向流量客户示范电子银行的使用方法,让客户了解电子银行的优势和便利,引导客户主动办理并使用。充分发挥ATM机和智慧柜员机的优势,厅堂人员做好客户引导、辅助办理等工作,从而减少柜面等待时间,缓解服务压力,提升服务质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