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召开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2-09-27 17:07:19  蔡若琪 林建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林建华“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堤坝,提高全院干警的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6日,三明市将乐法院召开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组成员熊书增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纪委监委及市中院通报的典型案例,强调了节假日各项纪律要求。

熊书增指出,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纪律意识,发挥“头雁效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节日病”的侵蚀;全体干警要严格落实“十个严禁”要求,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纪律、过节不忘防控,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守好“防线”“底线”“红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