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中国工商银行 三明分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部署开展2022年安全保卫专项检查

2022-09-28 09:26:40  段孝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段孝钢)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国庆等重要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增强全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有效落实安全保卫制度要求,杜绝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确保分行安全稳健运营,根据总省行安全保卫工作的统一部署,工行三明分行在全辖开展2022年安全保卫专项检查。

提高责任意识。要求各支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保工作负责人充分认识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落实主体责任,管好责任田,加强做好国庆等重要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提升安全防范水平。

加强检查频率和力度。进一步发挥监督检查对查堵安全风险隐患、保障业务安全运营综合效用,加强安全管理,切实落实好本单位的安全保卫、消防和案防工作,确保安全运行。各支行、各部门按照检查工作部署开展自查自纠,检查面要达到100%,按要求将自查报告以邮件形式报送分行内控与保卫部,分行对支行、部门的自查情况开展抽查。

突出重要期间安全保卫检查。突出抓好中秋、国庆等重要期间安全保卫检查工作,加强对办公楼、营业网点、自助银行、安防设施、消防设施、常态化疫情防控必备物质、安全用电管理、电动车停放与充电、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安全管理情况的检查。

认真组织开展演练。开展防抢劫、防盗窃、防诈骗、防火灾等预案的演练,完善各种应急预案,针对性组织开展预案演练工作,细化预案处置流程,提高应急预案的科学性、严谨性和实用性。

落实布置好各单位行政值班。各支行、分行本部节日带班行领导及各类值班人员均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遇有突发事件能迅速反应,及时按照应急预案和总省行突发事件报告要求妥善处置,确保各项安全制度的落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