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永安:重阳节 再次回“家”

2022-09-28 11:13:51  范良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范良景)9月27日,三明市永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供站邀请该局部分退休干部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永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为退休干部发放生日慰问卡现场(拍摄:范良景).jpg

为退休干部发放生日慰问卡现场。范良景 摄

“您的身体怎么样?”“吃得还好吗?”重阳节座谈会上,一声声温暖问候传递出对退休干部们的关心问候及退休干部们回“家”的欢迎和喜悦。

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为退休干部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发放节日慰问品及生日慰问卡,切实表达了对退休干部的关怀,提高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和军供人的荣誉感。

座谈会后,军供站站长邀请退休干部们参观了军供站改造升级现场,详细讲解当下军供站的运行机制、创新做法以及改革品牌、改革试点的成果。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家伙什儿越来越现代化了,军供设备都换代升级了”“我们永安军供站真正做到用心用情用力”“今年的重阳因为可以看到军供站这个‘家’建设得越来越好而变得很有意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