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革命烈士陵园文化提升(一期)工程完工

2022-09-28 11:47:27  肖丹 周世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肖丹 周世钦 文/图)9月27日,在三明尤溪革命烈士陵园,工人正在进行红色文化雕塑安装以及园林绿化提升工作。

工人在铺设草坪。

今年7月,尤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前期调研、规划,制定了陵园建设精细化方案,向上争取到专项资金,启动了陵园的提升改造工作。其中,陵园文化提升(一期)工程包含了陵园入口改造、阶梯改造提升、纪念碑周边环境提升、纪念广场文化提升、烈士墓区护坡升级。通过倒排工期,抢进度,目前一期工程基本完工。

当天,尤溪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与县参战老兵志愿服务队联合对烈士陵园及周边环境进行全面冲洗和擦拭,为广大烈属和市民提供了一个整洁、庄严、肃穆的祭扫环境。

老兵志愿者擦拭墓碑。

消防员冲洗大理石牌坊。

消防员冲洗广场地面。

“下一步,将进行烈士陵园文化提升(二期)建设,拟建停车场及英雄事迹展馆。等项目全部竣工后,尤溪烈士陵园文化环境等各方面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全县干部、群众、学生等提供党史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尤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肖荣鉴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