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召开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2-09-29 15:20:30  方静 吴瑞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方静 吴瑞林)近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县专项行动相关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要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梳理工作任务,继续发挥强项,及时补足短板,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专项行动提档加速,让广大老年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理解和认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不断提升司法服务保障水平和办案质效;二是要加强宣传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三是要重点打击整治,抓实线索核查,加快线索办结进度,以更强打击声威、更好打击成效,回应群众期盼,震慑违法犯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