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清流:提质增效 度电必争

2022-09-29 11:19:52  危翠莲 罗道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危翠莲 罗道辉)连日来,国网清流县供电公司龙津镇供电所客户经理走访了公司多家重要用户,针对用户目前生产用电负荷情况及生产现场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优质服务是不变的追求,真心实意为每一位客户服务是不改的初心。国网清流县供电公司以提质增效为根本,为客户发展提供安全、优质的电力服务,同时为企业提升营商收入,度电必争,实现电企共赢。

电力供应保障是电网平稳运行的关键。国网清流县供电公司推进迎峰度夏项目建设,严格执行电网运行规程,严肃调度纪律,坚决杜绝有令不行造成电网安全隐患、超供电能力拉路限电;完善电网架构,提升线路坚强水平。

此外,该公司深化“供电+能效服务”,积极服务“双碳”目标,全额消纳光伏用电,推动21座烤烟房改造,完成1800万千瓦时电能替代;继续推动政府支持政府投资项目配套电力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重点跟踪中欣氟材高宝科技公司变电站、备用电源、10千伏临时用电及线路迁改、金水湾大酒店等潜在业扩项目前期进度,确保项目不流失,同时拓展设备主材代购代销业务,提升营业收入。

截至目前,清流公司已完成归档高压业扩项目42个,送电总容量18040千伏安,全部在用户要求时间段内完成送电,未出现因业扩送电不及时,影响用户投产、生产的情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