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假期反诈不松懈 筑牢防诈安全网

2022-09-29 17:24:57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国庆假期来临,忙碌的工作匆匆按下暂停键,但电诈的危害却未停歇。为进一步增加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不因欢乐而放松防诈警惕心,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全力加强节假日期间反诈拒赌宣传,帮助大家守护好钱袋子。

为使反诈拒赌宣传达到良好效果,该行走进企业、走向广场、走入社区,重点加强对涉世未深的学生、低收入群体、中老年人进行反诈拒赌宣传,除了利用LED、海报机、电视机、条幅、海报机等视频、标语宣传,同时通过小视频进行宣传,让大家用微信扫一扫观看用卡安全短视频,如《一日卖卡、终身受限》《出售自己的银行会怎样》《断卡行动从我做起》等,直观地让广大市民了解出租、出借、出售、购买银行账户的相关法律责任和惩戒措施,依法依规使用个人账户。

在此,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提醒您: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无论骗术怎么变,我不转账应万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