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深入乡镇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2022-09-30 17:09:32  官晓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官晓琪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的安全意识,守护好老年群体的“钱袋子”,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氛围,9月28日,清流县人民法院深入龙津镇大路口村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62508988f573a9e30c2fb5c53815da2.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老人讲解诈骗案例。

活动现场,法院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结合案例现场讲解,向老年人揭露养老诈骗“套路”的欺骗性、利诱性、风险性和危险性,叮嘱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与亲属、朋友沟通,以免遭受损失,一旦发现被骗,一定要及时报警,及时止损。

当天,共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防诈意识和防范能力,筑牢养老诈骗安全防线,为广大老年朋友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