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军休所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2022-09-30 17:19:29  高静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高静文)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9月28日-29日,为贯彻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三明市军休所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共度重阳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到半山村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拍摄:卢丽芹.jpg

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到半山村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卢丽芹 摄

9月28日,三明市军休所组织军休老干部到尤溪县梅仙镇半山村、朱子文化园,实地参观美丽乡村建设;详细了解了全国“最美退役军人”林上斗如何坚持党建引领、跨村联建、合股联营、村民自治,走出了一条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生态宜居、兴盛善治的发展新路子以及朱子文化园的建设情况及当地具体保护和挖掘历史文化精髓的相关措施。清新整洁的乡村面貌、舒适优美的生态环境、跨越发展的强劲势头,给老干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结束后,市军休所组织工作人员分组逐一上门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与军休干部亲切交谈,细心询问每位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收集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并送上节日问候,切实把关心和祝福送到每一位老干部心中。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军休老干部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了离退休生活,也体现了老干部们离岗不离心,努力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激发了老干部党员的政治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