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一司机高速受伤 25分钟处置好

2022-10-06 19:0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6日讯(通讯员 张顺德 王海清)10月2日,G1517莆炎高速三明段发生车辆追尾,司机赵先生手臂划伤,血流不止。接到消息,福建高速三明公司路网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就近驻点执法员和收费所站,联合为司机赵先生开辟“绿色通道”,伤口得到有效处理,这次事件前后处置时间仅为25分钟。这是国庆期间福建高速三明公司“三定”措施保畅通工作的一个缩影。

福建高速三明公司结合辖区路段实际情况,从“定人、定点、定设备”进行部署,联合交警、社会救援等单位在重要互通枢纽、隧道入口、服务区、收费站等路段、站点增设路面保畅驻点班组。同时在辖区沿线49个收费所站设置党群服务岗,提供应急药品、简易工具等,并利用路面电子监控设备对路面交通状况进行实时监控。

在开展“三定”措施的同时,福建高速三明公司严格落实“黄金十分钟”救援理念,强化快速处置。鉴于免征期间大多为小车简易刮擦事故,联合高速交警确定“先通后勘”的处置原则,在保存证据的前提下,先行处置,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据了解,截止到10月5日,福建高速三明公司累计处置事故113起,清障救援235辆次,保障了境内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